close
最近幾週的天氣實在詭異,
雨也下個不停,
還有那令人發抖的氣溫,
而我的心情也沒有好到哪去,
很多事情讓我忙的發昏,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我得卻是個懦弱的人,
也只是個永遠紙上談兵的愚人,
好討厭我自己,
假若可以,
我寧願我不曾存在過...。
很多事情,
已無法改變了,
是不?
但我依然極力的想要去改變...
可是我總是輸了;
總是血淋淋!
我已茫然,
一再盲目的去抵抗...
最後還是遍體鱗傷,
人生當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錯誤,
我總是天真的以為,
只要有夢.尋夢,
夢想就會實現.就會完美,
但現實中,
它並非如此。
要勇敢,
更須要有勇氣,
是不?
但,
哭過後,
依然無法變堅強,
缺口...
怎樣彌補?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
在五度的空氣中,
我一個人晃,
沒有目地,
只為走路而走路,
為什麼不?
冰冷的天氣,
比不上我心中的寒,
而我,
是否永遠茫然?
我討厭我,
為什麼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