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要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戀
                 銘心刻骨

源自那個深刻的      『夢境』

關於未來那個霸道卻這麼溫柔的



若是那一天我要離開你

你會霸道的從我的背影將我摟回你溫暖的
懷抱

大吼著

誰准妳離開了」

「妳永遠是我的 不准妳離我而去


雖然臉上是充滿怒氣的表情 但眼裡卻有晶瑩的眼淚




若是我不願屈服


你會霸道的親吻我的唇

大吼著

「為什麼不聽我的話」

這個時候我倔強的說

「你根本
不愛我

你卻什麼話也沒說         沉默也許是金

半倘

你霸道的把我抓進你的
懷裡

弄痛了我




我允許你大男人

因為
我愛你

你從沒說過的這句話

我對你說過千百千萬次




我愛著霸道的你 大男人的你

你會用行動來證明          你愛我嗎




若是有一天我和某個男孩
走在一塊

你會霸道的把我的小手
抓回你的手心放進口袋裡

我知道了

其實

你一直在證明

你愛我

錯了

你在對我說

我愛你



這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戀

又錯了

這是一個銘心刻骨的愛戀

by 梓汶 08-03-06 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