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無名首頁....gogogo 馬上按下
print screen sys rq拍下來  留做紀念

快快快請大家快點幫我去衝人氣  啊啊  
差一個人就破百了  登出自己點點相簿

誰來我家功能真方便  我去逛逛人家家  
人家看了我也會回訪順便衝衝相簿網誌人氣

我的天
真是夠了你們

不想看我寫討人厭的字請按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不要因為想衝自己網誌相簿人氣點進來留了"加油"等無意義字樣

你真心誠意的祝福或加油打氣
我由衷的感謝
但請不要當一個如此敷淺的人
我看了只會心生厭煩
而不會去幫你衝人氣

不想看我用單眼看的世界請按左上角上一頁離開
我寫字我拍照只是因為我喜歡我習慣
我只想繼續寫著討人厭的字繼續拍著不專業的相片

老實說/我討厭死無名新功能
找朋友?
誰來我家?(衝人氣的人讓這功能變得惹人厭)
我的天/我想吐血關掉此功能

還有還有
老實說
我很討厭我網誌版面的翅膀游標
那裝可愛作做的有點假
但是無奈我不會寫語法
會的人還請留言教教我

就這樣
沒事抱怨一下

(發現 最近我的網誌都在抱怨跟批評 對不起    但我真的想用力大聲說大聲罵)

*今天期末發表,我會抱著期待的心去觀賞你們所拍攝的影片,可別讓我失望。

((李雅微的休止符真的很好聽))
(中華隊贏了,思樂冰半價)



by 梓汶 08-06-25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