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太愛白色了,所以HOLGA多花了我一千兩百元。

我就是太愛白色了,所以手機堅持要買白色。

我就是太愛白色了,所以穿的踢都是白踢。

我就是太愛白色了,所以版鞋/ALL STAR都是白色。

我就是太愛白色了,所以作品集封面也是乾乾淨淨的白。

我就是太愛白色了,所以我有一整套深雪的書。

深藍/黑/白,我想擁有的是這些顏色,

憂鬱吧?!


我想再買一個白色的曼谷包,

我想再買一台白色的消費型相機,

我想再買一台白色的MP3,

然後配上深藍色的裙/曼谷包/上衣.....

和深黑色的煙勳眼皮。


我的白,是深度白。(笑)


最好最好,皮膚也可以變得白皙.....希望呀。

可以漂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