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不真實的自己

梓汶

請原諒我的膽小懦弱

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到的是那一些不勇敢

已經忘了有多久的時間

未曾與自己

對。話



口袋裡有一顆被我遺忘放了多年的水果糖

當我再次發現它的存在時

已無法食用

並且因為那燥熱的天氣溶化

眼眸裡已不再閃爍耀眼光芒

水果糖在我手中變得黏膩

讓我只想丟棄

它曾經的甜蜜美好

因為過期         

而變得噁心


然後我好像看到一個即將被自己丟棄的自己

也因為黏膩

令我感到噁心


要去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一味的抄襲模仿

是不是真的我想要的

已經變得不通透明徹

已經失去了自我原味


但我只想在創造另一個可能的自己

為什麼

變得這麼迂。腐



by 梓汶 08-04-11 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