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界,我們每天都在做選擇,天天都會出現一道道的選擇題,
記住,這並非複選題,你只能選擇一個答案。
而那個答案必須是你問心無愧的,不得有悔恨的。選了,就別後悔。

一直以來,我並不認同你和杉野的想法,不是我古板,而是我不懂為
何要在那種危險關係中尋求快慰?這是我無法理解,也不願多做思考的。
愛上了,就愛了,但是,你的愛情,不應該讓人感到難過,
因為愛的本身,即是令人有安定感的。
我不知你是怎樣看待愛情的,或許只是追求一時的新鮮感罷了,
但倘若別人問起你什麼是愛時,或許,妳根本回答不出來,
其實,你根本不懂愛的本質與意義。
可不是嗎?(或許,你也應該好好思考了。)

愛與習慣,若你問我,我會選甚麼,我的答案,大概是習慣吧!?
因為,習慣成自然,我們天天都在習慣,那麼,又為什麼不?

我並不會想去影響你做選擇,但,我想你應該好好去思考我所提出
的所有問題與想法。

祝 安好。

by 梓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