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序幕的是一張張黑白相片,眼睛閃呀閃的亮了一下,

想不起來哪裡出來錯,又或者哪裡出了問題,當我一天比一天老去的時候,

記憶就漸漸在我腦海裡潰爛,像是碰了水發爛的傷口,

令人感到不堪和作嘔,原本清晰的記憶,硬生生的被扼殺掉,但是,

我卻忘了到底是什麼樣的記憶,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裡,

我正在拼命的想要去拼湊那些伴隨著成長而潰爛的記憶,想問你,你還記得嗎?


初戀的那個吻,第一個知心好友,初次看到的景色...,

這些,你還記得嗎?潰爛的記憶,在我腦海裡沒有淡去,只是一天比一天的潰爛,

一天比一天的不堪,一天比一天的令人作嘔,那些很模糊很模糊,我用全身的力氣努力去想起...。


因為腦袋裡的記憶沒有一點清晰,導致我開始歇斯底里,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碰了水的傷口,不但令人作嘔,還時常讓人發疼,隱隱作痛的感覺揮之不去!

然後,開始浮腫甚至膨脹,天,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