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晚間八點時間,成了我最憤慨的激動時間,因為《危險心靈》,

這是一部很能讓我引起共鳴的好戲,侯文詠小說改編,易智言導,我很佩服他們兩個,因為,他們讓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戲劇,並且是一部具有意義與社會價值得好戲。從中,我獲得了很多。

 

 

現在的教育體制變了,家長們的眼裡永遠還是只有分數與成績,我不知道了,這是很迂腐的現象嗎!?也許是,或許不是,但是,我所知道的是,現在身為學生的我們,都不再擁有快樂了,天空,是灰色的。我想問的是,台灣教育怎麼了!?天曉得,它已經太過於灰暗了,除了考試.升學,已經沒有其他的了,大概,這原本就是社會的現實,但是,我們都變成了很虛偽的人,做著最虛偽的事情,就像劇中詹老師所言:這就是偽善!!真的,這真的是偽善。我們已經變成了最虛假的生物了,我不知道了,難道只有考上好學校才能擁有美好未來!?我忘了,我們生活中還有其他什麼事情了。

 

 

我喜歡彭老師的這句話,"如果還有一點點遺憾,就不要隨隨便便變老。"這是部好戲,推薦我的朋友收看。

 

 

http://www.pts.org.tw/~web01/Dangerous/

8月中在公共電視會再全部重播 (8/13起 週日2點半)
7.25
日起在華視10點到11點也有撥出

(首撥時間:公視13頻道 週一至週五 晚間八點)今日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