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作品: 

●1.深雪最奇幻迷離的長篇代表作


這是一間與眾不同的當舖,典當的不止是金銀珠寶、房屋地契,
而是一個人的四肢、五臟、運氣、際遇、快樂,以及──靈魂。
價值高昂,只看你捨不捨得。
有沒有興趣?請即來臨《第8號當舖》……

2002年8月出版


○2.深雪愛情風暴第二號!


二間當舖,一個關於尊重與卑微、主人與奴隸的故事……
愛情,足夠製造出不同角度的主人與奴隸。
如果給你選擇,你渴望做主人抑或奴隸?
但我告訴你,卑下,有卑下的快樂。

2003年1月深情出版


●3.深雪魔幻情緣最新力作!


為什麼,出現過的全是路過?
我以為,另一半,只是深夜的神話。
後來,天使告訴我,我的另一半,是我。
那麼,請拆開我。從此,我一半,你一半,
從我而來的,就能愛。我愛你。我愛我。

2003年4月出版


○4年度令人驚艷的魔幻愛情作家!


一個有著魔性之眼的美麗醫生,總是偷偷摘取病人的器官獻祭。
一個萬人傾倒的獨腳明星,多少瘋狂歌迷為她卸去自己的肢體。
兩個謎樣女人跨越百年的相爭,只為尋得消逝在流金歲月中共同的男主角。
贏的可享受全世界女人夢寐以求的幸福,
輸的將帶著腐敗的軀殼孤老萬年……

2003年8月出版


●5.童話+神話+靈幻+夢幻


這裡是Mystery,一間讓女人實現愛情夢想的內衣店。
但凡光顧,就能得到必贏的愛情。
女人,光顧我吧!我給妳性感、給妳智慧、給妳力量。
女人,妳放膽告訴我,妳還想要些什麼?

2004年1月出版


○6.深雪最幽默狂想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是一隻魔鬼。他英俊、富有、才華蓋世。但他的戀愛,總是失敗。他能控制星宿轉移,他對手中的靈魂為所欲為。但他反抗不了一個女人。如果,你遇上這樣的一隻魔鬼,你會怎樣做?我相信,你會慰藉他、安撫他、憐憫他。然後,你會使他愛上你,繼而會拋棄他。因為如此,你便會好快樂。究竟,誰才是魔鬼?

2004年4月出版


●7.如果可以選擇,妳想和誰談戀愛?


大家都說,我們做人要有夢想。因此……Tiara振臂高呼:『我要財色兼收!』小蟬祈求:『我要殺死我的男朋友。』而你呢?你又有什麼夢想?你要什麼?我都會給你。為什麼不?寵愛女人,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歡迎光臨Mystery!

2004年7月出版


○8.都因為愛!還有什麼比愛更激盪、更轟烈、更魔幻?


蒙娜麗莎融入塵世,只為了擁抱達文西的這個渴望!但從此她不再有心跳了,創造者已與世長辭了,還怎麼會動心?直到遇見Mystery三胞胎,蒙娜麗莎終能向驚天地泣鬼神的戀愛邁進……
Tiara仍留在拿破崙時代扮演約瑟芬,兩人無止盡的熱戀著,但Tiara 明白自己只剩下四年的壽命了!她決定要為拿破崙作一次偉大的交易……

2004年11月出


●9.深雪最浪漫驚悚的愛情力作!


她的童年有段說不出口的傷痛,全因為老師的愛才能得到安慰。現今她已是個精神科權威醫生,協助警方理解兇手的心態,而眼前這名變態連續殺人犯顯然是人格分裂,晨與夜她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少女,另外還有一個在旁記錄一切的第三重身分。她傾盡心力觀察這名似曾相識的奇妙少女,直到聽到那支熟悉的歌曲──所有的謎題,都解開了……

2005年02月出版


○10.青春不老與最轟轟烈烈的愛情,妳要選哪一個?


他是業界內公認最性感迷人的死神,擅長帶給亡者悅愉而優雅的死亡。
死神最明白,如何可以死得好。
只是,死神有他的理想:他希望人永遠不會死。

2005年05月出版


●11每次戀愛便是一場輪迴,女人在一次次情感中浴火重生!


我們要死多少次,才能覺察生命的意義?
死神說,死亡才是練就完美靈魂的踏腳石。
在前世、今生、來世之間,我們得著的不只是故事。

2005年08月出版


○12.輪迴三世的苦戀情人vs.等候四百年的靈魂伴侶,妳會選擇誰?


一段等候四百年的人神戀情!
一個命定難取捨的三角習題!

2005年11月出版


●13.戀愛,是否就是尋求那過分的迷人?


擁有再強的力量、再天下無敵,
在愛情的世界中,總有一個人,會令你動彈不得!

是有這樣一個境地。
時間是不存在的,四季共聚一起。
永恆的青春吊在蘋果樹上,音韻曼妙如戀人的耳語。
花香是飄散的迷藥,迷醉了閒盪的靈魂。
這是仙界。在這裡,一星期是八天,第八天,名叫月日。
在睡夢的最深層中,我們追尋著幸福……

2006年2月出版


○14.真正的愛情是,你有能力讓別人幸福!


一場尋找愛情與幸福的奇幻之旅!

REM保護著杏福在天地間漫遊,眾人都想得到『幸福』,於是杏福隨時面臨危機,幾乎性命不保,但都因為REM的犧牲而逃過一劫。漸漸的,REM似乎明白了,為了自己的真命天子LIBRE,她必須付出所有──即使是撕毀皮相、掏挖出整顆心!愛情的極致就是如此吧?!到最後,REM能不能再次與LIBRE結合?而這趟奇幻旅程的真相又是什麼呢?

2006年4月出版


●15.愛情不敗的秘密就在這扇門後……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
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
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

公元前的埃及,雲晴甫出生即被斷命為災星,不得家人寵愛又意外失去左眼,而唯一希望所繫、心愛的柏沙拿頓竟也要另娶他人……流乾了最後一滴淚,雲晴的小小世界也徹底崩解!此時謎般的瑪阿特祭司現身解救雲晴,並透露前所未聞的『女神門』秘密。雲晴能否重獲新生,在女神力量的加持下將柏沙拿頓搶回來?而一心幫助雲晴的瑪阿特祭司,其真實身分又是……?

2006年7月出版



依序台灣出版順序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