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太陽系,終有一天,
會分開,到了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寂寞,真的很寂寞,
原來,那一天是無可避免的,
我想有一天,我會想念。
或許,你們會忘記,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屬於我們的太陽系...。

我知道,我們都為著夢想,
努力往前邁進,但我會害怕,
因為我會寂寞,我不習慣一個人,
我早已習慣了有你們陪,
我知道,我們終究會分開,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因為我知道,
所以我不會自私要求你們要和我一樣,
待在這裡,
不會要求你們不離我而去...。
我只是會害怕。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會堅強,
但是,等你們不在後,
我會不會就此頹廢?你們不知道,
對我來說,你們有多重要,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

我從來沒有想過,終有一天,
我身邊的好友,會離我而去,
所以我害怕!

對不起,我又哭了!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坦然!
對不起,我依舊無法真實的面對掉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