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最近,有好多人失戀喔!!
應該說是失戀嗎?可能不是吧!?
應該說是被拒絕!又或者暗自的喜歡一個人!
你們說,你們好難過,甚至掉下了那滴你不願意滴落的淚水,
請問,為什麼要這樣?
是的,你們是那個曾經的我,是那個曾經為愛執著的我。
因為,曾經是我,所以我不願意,也不喜歡你們變成那個曾經的我。
我忘了,我用了多少的力氣,花了多少時間,去遺忘一個人。
我不能說,我已經全都忘記了。我知道,記憶裡,還殘存著對他的留戀。
我笑我傻!是的,在愛情,我們都很傻。
默默的等待,默默的守候,不求回報的,因為,我們傻!
試問,這一切,有任何的意義嗎?沒有,已經沒有了。
只是,我們都傻傻的以為,那些,會有意義。

或許,愛情,不是你的唯一,又或許,你的世界裡,不應該只有愛情。
你們會懂我說的話嗎?我想,你們不會,墬入愛情泫渦的你們,
甚麼話,也聽不見去,等到了失去它後,你才猛然發覺,
你失去的,不只有愛情,還有自我。也只有到了那個時候,你才會發覺,
那時,身邊的人對你說的話,是對的。


得到愛情後的你,你,真正感到幸福嗎?其實,幸福明明可以很簡單的。
愛情,它是複雜的,難以理解的,就像是一題永遠無解的數學習題一樣。
沒有解答!我不是個數學家,而是一個數學白痴,我更不可能解開那些
答案。你們呢?你們是數學家嗎?你們有辦法找到你們要的那個解答嗎?

一生當中,我們會流逝掉多少東西,這其中,不只有愛情,有友情甚至
親情。


一切,從生命中流逝後,餘下的只是淡淡唉嘆,我們還有甚麼未失去?
我們應該如何珍惜?長長嘆息聲的喻意是甚麼?當它消逝後,
我們的後悔末及,早已於事無補,失去的,早已一去不復回...。
人生倘若沒有錯誤,鉛筆何需橡皮擦...?

或許,愛情也是你生命中的一項錯誤,而你,只能做你自己的像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