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是這裡,在
不可能看您在眼睛之前
您在像您的皮膚
做我啼聲您在
一個美麗的世界漂浮像
一根羽毛,并且的
天使我祝願我是特別的
您是,因此fuckin特別
,但我是蠕動,我是古怪的人。
我這裡做着什麼?
我這裡不屬於。
我不關心,如果它傷害
我想要有我
想要一個完善的身體我
想要完善的靈魂我
要您注意的控制
當我不是在
您附近是時,因此fuckin特別
我祝願我是特別的
,但我是蠕動,我是古怪的人。
我這裡做着什麼?
我這裡不屬於。
但我蠕動,我是古怪的人,
什麼我這裡做着?
我這裡
不屬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